驻马店红色文化艺术交流会开展文化进军营活动

2016-08-16 15: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王志波)近日,驻马店市红色文化艺术交流研究会一行在常务副会长詹新耀、秘书长范翠兰的带领下,组织全市部分书画艺术家到确山县驻军某部队慰问,开展了“民拥军,翰墨情”文化进军营活动,收到较好效果。

  当书画艺术家们走进驻军某部队会议大厅时,该部队团营连排及干部书画爱好者100多人热烈鼓掌。大厅中央早已摆好了10多米长的书画方桌,铺上了绿色画毡,展好了书画白纸。大厅主席台上方醒目显示着“热烈欢迎驻马店市红色文化艺术交流研究会书画家们”的电子横幅。艺术家们走进大厅,把研究会事先准备好的横幅“民拥军,翰墨情”活动横幅悬挂在大厅中央。艺术家们不辞劳苦挥毫展艺,整整站着书画了一个多小时。官兵们兴致高涨,不停地给书画家们出题互动,画了100多幅书画,深受驻军广大官兵们的喜爱。

  此次红色文化进军营活动,不但对部队官兵进行了一次红色文化的传承教育、爱国主义艰苦奋斗教育、弘扬正能量的教育,同时对年轻的官兵们也进行了一次国学教育,对提高部队的爱党、爱国、爱民和提高战斗力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