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加紧督促第十九届农加工洽谈会各项工作推进

2016-08-26 09:16 来源:中国农洽会

  8月24日上午,第十九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各县区筹备情况汇报会召开。会上,来自驻马店市八县两区以及市产业集聚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有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的大会筹备工作情况。

第十九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各县区筹备情况汇报会

第十九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各县区筹备情况汇报会

  在听取完汇报后,驻马店市农业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眼下,离第十九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开幕仅剩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各县区要把握好总体时间,抓紧时间推进各项工作的进度,要把所有的材料信息和项目抓紧核实。会场方面,驻马店展区要有专人指导布展工作,参展产品质量要高、品质要精。各县区要抓紧使劲组织相关企业、商户参加大会。各县区要携起手,鼓起劲,再接再厉想方设法提速,全力以赴赶超,努力把大会的事情做好,给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