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公安民警积极踊跃为武警战士袁明贵家人捐款

2016-10-20 17: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华)连日来,驻马店市各级公安机关广大公安民警积极响应市公安局党委号召,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采取不同形式积极踊跃向因病去世的武警驻马店市支队战士袁明贵家人捐款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武警支队第一政委杨俊杰带头捐款,帮助袁明贵家人度过生活难关,充分展现了公安民警深切的战友情谊。据统计,止目前,我市各级公安机关民警共向袁明贵同志家人捐款30余万元。

捐款仪式现场

捐款仪式现场

捐款仪式现场

捐款仪式现场

  武警驻马店市支队战士袁明贵,因患“颅内深静脉窦血栓”引发脑梗死救治无效于2016年10月11日去世,根据本人生前遗愿,经其父母和爱人同意,无偿捐献了双肾、肝、肺等器官,给4名生命垂危的患者带来了新生。

参加捐款仪式人员

参加捐款仪式人员

  袁明贵,男,汉族,1987年1月出生于贵州省修文县,2005年12月应征入伍,2008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生前系驻马店市支队营房维修工,上士警衔。入伍11年来,他始终把平凡岗位作为磨练成才的舞台,积极参加政治学习,爱岗敬业、安心尽责,勤劳肯干、任劳任怨,为人和善、团结战友,用实际行动展示了一名优秀党员、优秀士官的风范,赢得了全体官兵的认可和赞誉。因工作成绩突出,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嘉奖1次,被评为优秀士兵3次,技术能手、执勤能手各1次。袁明贵同志在生命即将到达终点时,依然不忘感恩部队,回报社会,自愿无偿捐献身体器官,用特殊的爱延续生命,用平凡抒写着忠诚,用善举感动着世人,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忠诚于党、热爱人民”的铮铮誓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