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青年志愿者服务第十九届"中国农洽会"出征仪式

2016-09-01 17:4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9月1日在驻马店市委1号楼2楼会议室举行全市青年志愿者服务第十九届“中国农洽会”出征仪式。

全市青年志愿者服务第十九届“中国农洽会”出征仪式

全市青年志愿者服务第十九届“中国农洽会”出征仪式

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张昕

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张昕

驻马店市团市委副书记马莉

驻马店市团市委副书记马莉

  首先驻马店市团市委副书记马莉代表团市委、驻马店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报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志愿服务工作筹备情况;在志愿者选拔实现了高标准、高度重视、严格把关,经考核选出500多名服务第十九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志愿者,其中共青团员占90%,且大部分都有参与志愿服务经历。在志愿者培训上做到高质量、加强学习,注重团队建设,通过严格的学习和系统的培训,使志愿者提升了思想境界,提高了综合素质。在志愿者管理上体现了高要求,严格管理,健全制度,为加强农洽会志愿者的组织管理工作,驻马店市团市委成立了专门的管理机构,分管书记任专职负责人,建立健全了管理办法和奖惩制度,确保管理工作高效有序。

青年志愿者代表

青年志愿者代表

青年志愿者

青年志愿者

食药安全宣传进农村

青年志愿者宣誓

  青年志愿者代表发言:“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能够为第十九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提供服务,这不仅是我们的一种骄傲,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代表全体青年志愿者郑重承诺:决不辜负党政领导和团组织对我们的期望,以一流的优质服务,一流的精神状态,展示天中青年的亮丽风采,树立驻马店的良好形象,为第十九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的成功举办增光添彩。

出席领导为青年志愿者各服务队授旗

出席领导为青年志愿者各服务队授旗

  自1998年以来,驻马店已连续18年成功承办“中国农加工洽谈会”,不仅推动了全国各省市区的经济技术交流与合作,而且极大地促进了河南特别是驻马店的经济社会发展,驻马店市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张昕对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中国农加工洽谈会”志愿服务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珍惜机遇,在服务实践中收获成长;二是希望大家热忱服务,展示驻马店青年良好形象;三是希望大家服从管理,确保志愿服务有序开展。市委、市政府对今年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国农加工洽谈会”活动寄予了厚望,继续把驻马店文明、开放、发展、稳定的形象推向全国。

驻马店市团市委副书记刘楠

驻马店市团市委副书记刘楠

  驻马店市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张昕、驻马店市农业局局长毕俊德、黄淮学院团委书记洪军、驻马店市团市委副书记马莉、刘楠出席今天的出征仪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