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商务局对所属老旧家属院进行再排查再整治

2016-09-18 1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9月9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创卫工作攻坚推进会,机关全体人员和局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重点对老旧家属院及企业办公场所整治标准不高的问题,分析查找了原因,对下一步严格落实整改措施,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并发出“守土尽全责、一切为创建”的号召。

局长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局长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局攻坚小组对问题进行现场取证

局攻坚小组对问题进行现场取证

  会后,及时成立老旧家属院、企业办公场所专项排查整治攻坚小组,按照“严把标准、做强弱项、消化难点、倒排工期”的要求,从9月9日开始,全面开展所属老旧家属院、企业办公场再排查再整治活动。目前已排查老旧家属院、企业办公场23家,发现需要整改的问题10处,已完成整治8处,2处正按要求加紧整治。

对存在的问题正抓紧整改

对存在的问题正抓紧整改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