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2016年第三批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6-09-23 16:5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9月22日上午,驻马店市2016年第三批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河南惠洁管业高分子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市经济开发区举行。驻马店市委书记余学友,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李宝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宪中,市政协主席刘军甫,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栗明伦,副市长王明威、付自成参加奠基。

市委书记余学友宣布项目开工

市委书记余学友宣布项目开工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讲话

  据了解,这次集中开工的亿元以上项目共有36个,总投资达172.6亿元,其中工业项目21个,总投资82.1亿元;服务业项目10个,总投资72.7亿元。与此同时,作为主会场开工的河南惠洁管业高分子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是“中国农加工洽谈会”重点签约项目,总投资10亿元,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13亿元,利税2.15亿元,安排就业300人。

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李宝清主持

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李宝清主持

  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在讲话指出,当前正值项目建设的黄金时期,希望经济开发区切实加强组织协调,在施工建设、企业运营等方面搞好保障,创造良好环境,全力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搞好服务。市直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进一步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各县区也要以此次亿元以上项目集中开工为新的契机,坚持以项目建设为总抓手,以产业集聚区为平台,深入推进开放招商,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实现年初确定的全市固定资产投资突破1500亿的目标。同时也希望各施工单位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规划,精心组织,科学统筹,加快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为驻马店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经济开发区书记栗明伦致辞

经济开发区书记栗明伦致辞

河南慧洁管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贾路军介绍项目情况

河南慧洁管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贾路军介绍项目情况

  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委书记栗明伦、河南惠洁管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贾陆军分别介绍了招商引资、项目筹建情况。最后,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共同为项目开工奠基培土。

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共同为项目开工奠基培土

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共同为项目开工奠基培土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