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举行爱心公益车展

2016-09-25 15: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9月24日上午,由驻马店市济困总会、驻马店市汽车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2016年秋季“瑞通驾校”杯公益车展暨爱心捐助仪式活动在市天中广场开幕。驻马店市济困总会会长宋怀、驻马店市民政局局长王启现、驻马店市济困总会常务副会长乔大明、驻马店市汽车行业协会会长孙运堂、驻马店市汽车行业协会名誉会长曹中州等领导出席活动。开幕式由驻马店市济困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余国军主持。

车展开幕式现场

车展开幕式现场

驻马店市汽车行业协会会长孙运堂致欢迎词

驻马店市汽车行业协会会长孙运堂致欢迎词

  记者获悉,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车展创新和拓展慈善募捐形式,将车展和慈善公益事业紧密联合起来,现场为困难群众、部分残疾人、儿童福利院、社会养老服务机构等发放救助款,让更多需要帮助的困难家庭得到党和社会给予的温暖。

驻马店市济困总会会长宋怀对颐康养老院发放20000元捐助款

驻马店市济困总会会长宋怀对颐康养老院发放20000元捐助款

与会领导到宝马厅参观

与会领导到宝马厅参观

  据悉,此次活动,驻马店市30多家汽车销售单位参加了此次车展,参展品牌涵盖进口、合资、国产等各类高中低档轿车、商务车以及新能源车等车型。活动时间从9月23日至9月25日,购车还有公益优惠活动,购车人持有市级公益机构组织颁发的近三年爱心捐赠证书的,购车时优惠500至1000元。

与会领导到一汽奥迪厅参观

与会领导到一汽奥迪厅参观

  据介绍,市汽车行业协会以繁荣驻马店市汽车行业为己任,以服务行业为宗旨,以规范经营市场为目标,协助政府管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实施行业自律、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政府、服务社会,开创驻马店汽车行业新局面。驻马店济困总会是全市性公益社会团体,自成立以来,积极开展各项帮扶济困活动,使许多贫困家庭和弱势群体得到了有效救助,促进了驻马店市的社会救助和社会福利事业的长足发展,有力地推动了和谐社会建设。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