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 送医下乡

2016-10-12 16:5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刘柳)10月11日,确山县第一人民医院巡回义诊专家医疗队来到瓦岗镇邢店村开展 “精准扶贫,送医下乡”义诊活动。此次义诊得到了市人防办机关党委副书记、驻邢店村第一书记史留杰的大力支持。

  此次义诊,医疗队专家由内科、外科、糖尿病科组成,均为副高以上职称。医疗队免费为群众进行体格检查、测量血压、血糖、心电图,并发放健康教育宣传单,耐心细致的为前来就诊的村民分析病情、详细讲解、指导用药,认真解答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问题。对那些需要进一步确诊的村民,医务人员再三叮嘱他们一定要到医院进行更详细、更全面的检查,以免耽误病情。对于一些行动不便、常年卧床的老年患者,医务人员来到家中,细心诊治,耐心指导。

  此次活动共义诊群众150余人次,接受健康咨询120余人次。将医疗卫生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有效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为贫困老百姓“铺路子、搭台子、省票子”,有力助推精准扶贫工作的深入开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