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第十三届运动会隆重开幕

2016-10-18 15: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王晓蒙 毛志远)金秋十月,丹桂飘香,黄淮学子,斗志昂扬。10月18日上午,黄淮学院第十三届运动会在北校区操场隆重开幕。党委书记杨德东,校长谭贞,党委副书记王冰、杨耀华,副校长张新艳、安春明,耿红琴,校体委主任、副校长王东云,工会主席曹忠义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坐。开幕式由杨建国主持。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8时30分,伴着《运动员进行曲》的节奏,24支代表队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入场,精神抖擞,意气风发,阔步经过主席台接受院领导检阅。黄淮师生以整齐划一的步伐、高昂嘹亮的口号向我们展示了他们"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庄严的国歌之后,王东云致开幕辞。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对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本次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教职员工和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加运动会的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表示,体育是人类文明和智慧的结晶,是社会发展和进步的重要标志。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大学,需要有与学校办学定位,人才培养定位和综合实力相应的体育教育水平、体育运动品牌和体育文化力量。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既能检阅我校的体育水平,也能展示我校的校风校貌和办学成果,既能创造一个大舞台任由黄淮学院师生挥洒激情、创造佳绩,又能在赛场上检验黄淮学院师生的文明素质、意志品质。他希望,各位运动健儿在比赛中都能尊重对手、尊重裁决,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以特有的风采来书写黄淮学院体育记录新的一页;希望全体裁判员尽职尽责、文明裁判,为运动员创造公平公正的竞技环境;希望全体工作人员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尽心服务,确保运动会顺利进行。最后,他预祝全体运动员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预祝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宣誓

宣誓

  随后,校长谭贞宣布黄淮学院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

  最后,运动员代表孙雪梅和裁判员代表李东分别进行宣誓。外国语学院、文化传媒学院、国际学院等院系为全体师生带来文体节目并最终汇成2016数字,让广大师生充分领略了黄淮学子的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后,各项赛事活动随即展开。历时3天的运动会将在"安全、参与、和谐"中进行,在"更高、更快、更强"下凝聚,让大家在运动中享受快乐,在比赛中体验幸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