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表彰10户“最美家庭”

2016-10-18 16:3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宋永亮)10月18日上午,上蔡县第二届十佳“最美家庭”表彰暨事迹报告会在上蔡宾馆召开,共有10人披红带花与大家分享自己家庭的“美事”。

  上蔡县十佳“最美家庭”评选表彰活动于4月份启动,由上蔡县文明办、上蔡县妇联、上蔡县文广新局联合举办,共评选出孝老爱亲刘红家庭、教子有方朱少杰家庭、绿色家庭张伟峰家庭、书香家庭王建华家庭等10户“最美家庭”。

上蔡县表彰10户“最美家庭”

  在第二届十佳“最美家庭”表彰暨事迹报告会上,“最美家庭”成员对感人往事声情并茂的诉说,获得参会人员的阵阵掌声。大家普遍认为,心灵受到了震撼,灵魂得到了洗涤。

  据悉,上蔡县还将继续举办“最美家庭”评选活动,通过常态化寻找“最美家庭”,用“最美家庭”的感人事迹教育人,传播现代家庭文明新风。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