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实验中学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6-10-19 10:4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杨晓 通讯员 冀有振) 10月17日下午,驻马店市实验中学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校长孙群杰、党支部书记李琳、副书记杨继国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仪式由党支部书记李琳主持。

市实验中学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市实验中学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校党支部组织委员、副校长刘恩卿宣读了《区教体局党委关于杨献荣、、陈留贺、刘燕三名预备党员转正的通知》,并带领三名新党员,站在鲜红的党旗下,满怀自豪地握紧右拳,满怀激情地宣读誓词,表达了自己坚定的信念和庄严的承诺。

入党宣誓仪式现场

入党宣誓仪式现场

  刘燕老师代表新党员发言,汇报了自己自提交入党申请书以来各方面的成长,感谢党组织的悉心培养和老党员的帮助,并代表全体新党员向党组织表明了决心。陈国旗老师代表老党员发言,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谈及了“如何做好合格的共产党员”的认识。

入党宣誓仪式现场

入党宣誓仪式现场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杨继国代表学校党支部对三位新党员表示祝贺,他希望每一位党员都要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管好自己的心态,积极主动的工作;管好自己的目标,坚定理想信念,管好自己的学习,提升素质,管好自己的行动,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入党宣誓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圆满结束,宣誓仪式后,党支部书记李琳作了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开展志愿服务群众活动的动员大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