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实验中学举行“小手拉大手”知识竞赛活动

2016-11-14 10:5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为了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形成强势创建氛围,让创建活动进学校、进家庭、进社区,不断增强全体师生及学生家长的创建意识、提高文明素质,驻马店市实验中学于11月12日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五楼报告厅举行了“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知识竞赛活动。来自实验中学十二名学生和家长组成的参赛小组参加了此次知识竞赛,近三百名学生及家长观看了比赛,校长孙群杰、党支部书记李琳、副书记杨继国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为获奖家庭颁奖。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本次知识竞赛包含了文明城市创建、公民道德、文明礼仪等知识。来自全校58支代表队经过精彩比拼后,共12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你追我赶,经过激烈角逐,柳祥然家庭代表队获一等奖,鞠易桐、张少桐、刘祉妤家庭代表队获二等奖,王一名、尹一行、王诗锦、李济周、吉嘉怡、张锦旭、陈怡文、王沁心家庭代表队获三等奖。其中,柳祥然家庭将代表我校参加开发区的“创文”知识竞赛。

决赛现场

决赛现场

  此次实验中学以“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为主题,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竞赛为载体,让学生、家长们踊跃参与到“创文”中来,提高了学生、家长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让小手拉大手形成文明合力,进一步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营造浓厚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氛围,共筑我们富强、文明、平安、美丽的城市,共建我们幸福和谐的家园。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