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祥然家庭组获开发区创文知识竞赛初中组一等奖

2016-12-07 1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近期驻马店市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建设活动,每一个社会成员都在积极的参与。市实验中学校也积极的开展各项创文准备工作,于2016年11月12日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五楼报告厅举行了“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知识竞赛活动。在活动中,经过激烈角逐,市实验中学校柳祥然家庭代表队获一等奖。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柳祥然家庭

柳祥然家庭

  2016年12月5日,柳祥然家庭又代表驻马店市实验中学参加了开发区教体局举办的《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创文知识竞赛,并获得一等奖。柳祥然作为一个学习压力重的九年级学生,能够参加比赛并获得第一名是必然的结果。市实验中学校浓厚的创文氛围和优美的学习环境、老师的关怀和指导为她们成绩的取得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