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实验中学教科研召开各学科备课组长会议

2016-10-28 17:4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为更好落实“提升科研能力、规范教学行为”科研的目标,驻马店市实验中学教科研中心于10月27日上午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教研组长及各学科备课组长会议。

  会议由分管教学的刘恩卿副校长主持。会议首先通报了近期各年级普遍存在的因个别老师所出周清试卷远远超出本周所学内容,试题难度过大,造成学生成绩反映不出学生个人本周学习真实水平,体现不出周清的目的,很多家长、教师以及学生无法适应,以致大面积学生无法落实完成周清,挫伤了很多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家长意见较大的情况。并通报了期中考试时间安排,要求各备课组利用集体备课时段拟定考试范围、修订考试说明,并就切实减轻学生负担、加大学生自主学习空间以及提高复习的针对性、有效性作了布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最后,刘恩卿副校长要求:1、要继续加强集体备课,统一思想,统一教学和复习进度。2、加强题风建设,努力提升练习的针对性、科学性。3、加强复习指导,提高学习的有效性。4、协同作战,各备课组要组织教师积极开展集体听课活动,努力提升整体实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