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实验中学举行教师信息录入专题培训会

2016-10-21 11:3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是教育部根据国家教育信息化工作总体部署启动建设,旨在为各地各校进行教育决策提供信息服务,为推进教师工作管理信息提供支持,进一步提升决策水平、优化管理流程、提高管理效率,更好的促进教师队伍建设。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为确保我校教职工信息录入工作顺利、准确开展,根据驻马店市教育局和开发区教育局有关教职工信息录入工作的具体部署,学校于2016年10月17日在五楼报告厅对教职工进行“教师管理信息系统”教师信息录入专题培训工作。

  培训会上,学校刘恩卿副校长传达了市、区有关“教师管理信息系统”教职工信息录入的文件,阐明了教师管理系统启用工作的大背景,动员、部署了工作要点并对时间节点、信息安全、督促监管及信息的准确性等关键因素作出重要要求,同时对“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有关事项进行了解读,并重点对“全国教师信息系统”具体操作作了详细的培训。

  最后,李琳书记再次强调:此次教师信息采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了保证数据采集工作的顺利进行,要求全体教职工按照平台设置的项目按要求如实填报,信息要真实、可靠,保质保量地完成全国教师信息管理系统的信息录入工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