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职业规划讲座

2016-10-26 15: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王兆煜)为了帮助新生们了解所学专业及其就业前景,使新生们了解到职业规划的重要性,10月25日下午三点,黄淮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就业指导部在七号教学楼317教室举办“就业指导之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讲座。本次活动由就业指导部部长梁鸿飞主持,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全体大一新生参加。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本次讲座通过观看讲师武建双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视频来使同学们更好的理解职业生涯规划,讲师以反问开头,引发学生对未来职业生涯的思考。对于处于过渡期的这些学生,毕业之后的选择尤为重要,不管是继续深造还是就业,都要做到未雨绸缪。紧接着讲师继续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以及就业压力,给这些学生灌输了要为自己的未来提前规划的思想。作为观众,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学生们对这个讲座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并且认真在笔记本上记录。他们专注的眼神让人看到了一群优秀的新青年对自己未来的憧憬与信心。武建双讲师详尽地讲解了每一步,并结合实际向同学们阐释了原理。同学们醍醐灌顶,如沐甘霖。

  本次讲座在现场同学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本次讲座不仅消除了同学们对于专业前景的迷茫感,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如何进行职业规划。愿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同学们都能开创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