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东岸乡高度重视“安全稳定” 整治活动简报

2016-11-03 08:5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上蔡县“安全稳定”集中整治活动动员会召开之后,东岸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对此次集中活动周密部署,精心安排,为确保活动扎实有序开展,东岸乡做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一、广泛动员,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10月30日召开乡班子会,传达学习了县会议精神,对这次活动的开展进行认真的研究。10月31日召开了全体乡村干部、乡直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动员会,进一步学习传达县“安全稳定”集中整治活动实施方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佳、县委副书记王胜利的指示精神。七个专项工作组印制宣传标语5000份,宣传单2000份,安全常识明白单1000份, 

  二、制定集中整治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专项工作整治组织。结合东岸乡实际制定了东岸乡“安全稳定”集中整治活动实施方案,细化了七个专项组织,并与各村、乡直各单位签订了集中整治工作目标责任书。

  三、明确整治目标任务,夯实责任。针对东岸乡存在安全稳定的隐患,进一步明确整治目标任务,对责任单位及各村委负责人明确提出失职追责。

  四、加强督促检查,严格奖惩措施。乡“安全稳定”集中整治活动办公室采取不定期督促检查,对工作负责,整治效果显著的单位和村委进行表彰,对工作滞后,不负责任的单位和村委由乡纪委采取纪律处分。直至改组村两委班子。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