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召开“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讲座

2016-11-09 09: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葛畅通 陈怀勇)为了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11月8日下午2:30,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分别在7号教学楼223、224、317教室召开“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讲座。各支部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主讲,院党员、预备党员、推优人员、积极分子参加。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本次讲座主要通过PPT,向同学们展示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解读,内容分为:关于十八届六中全会为全面从严治宽作出的贡献;《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新提法和新亮点;关于《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新提法和新亮点。主讲人为在场人员讲述“全会高度评价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就”、“全面从严治党的十个着力点”、“六中全会的十二个关键词”以及“党内监督条例”等内容。同学们深刻意识到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他们都积极学习认真做笔记。本次讲座在学生党员中引起了热烈反响。他们认识到作为学生党员要着力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着力维护党中央权威、保证党的团结统一,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学生发表讲话

学生发表讲话

  这次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讲座持续了近一个小时,同学们深受启发。他们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纷纷表示要以大会精神为标尺,时刻保持清醒,谦虚谨慎刻苦学习,团结一心为同学提供更好的服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