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知识“大蓬车” 开进禾绿生态园

2016-11-11 09: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11月10日上午,位于驻马店驿城区水屯镇石庄村的禾绿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二楼会议室里,近70名群众认真听取了驻马店市农业推广协会的会长许明伦教授以发展现代农业为主题的知识讲座。

群众正在认真听讲

群众正在认真听讲

  许明伦教授从农业对国民经济的重要性到现代农业的发展以及肥料的发展与趋势,从国家的农业战略方针,到群众如何利用科学知识实现增收,深入浅出的阐述了驻马店市农业发展的现状并表明自己对驻马店农业发展方向的意见和建议,配合列举了几个国内农业转型发展的成功案例,让在场群众听的津津有味,纷纷称赞,并希望这样的课程以后能多举办,多掌握有关农业的科技知识,尽快让自己的钱袋子鼓起来。

许时伦教授在为群众授课

许时伦教授在为群众授课

  据悉,本次活动是为深入宣传普及社会科学知识,进一步拓展社会科学普及渠道,增强社会科学工作的覆盖面,扩大社会科学工作的影响力,提高基层群众的科学文化素质,也是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决定在驻马店市范围内集中开展的2016年驻马店市社科知识大蓬车进基层活动。

群众正在阅读农业科普知识

群众正在阅读农业科普知识

  禾绿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俊山告诉映象网记者说,通过驻马店市委宣传部社科大蓬车进基层活动,让我们感受很深,受益匪浅,特别是许教授讲的美国、荷兰等国外的先进设施农业,使我们认识到我们还有很大地差距,很大的提升空间,我们一定要转变思想,提高认识,结合当前产业扶贫政策,学习国外经验,大力发展现代设施农业,特色农业,带领全镇农民脱贫致富,繁荣农业经济。

禾绿公司总经理李俊山接受采访

禾绿公司总经理李俊山接受采访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