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举办学生预备党员评审会

2016-11-11 16:5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邹小珍 曹卫玲 李伟)为确保党员发展质量关,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不断优化学生预备党员的推选方式,近日,现学期的团员推优评审会在2号楼404成功举办。院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牛静、部分辅导员和学生党员代表担任评委,院系学生党员和学生代表五十余人参加。评审会由院系团总支书记曹卫玲主持。

  院系党总支书记李伟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强调从广大青年中选拔出优秀团员,不断为我党培养输送更新鲜的血液,是学生党支部的重要职责。一定要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本着向组织负责的原则,把最优秀的学生发展到中国共党员队伍中来。一定要从源头上把好入党质量关,要把先进性教育融入到基层党支部的日常工作中去,在“两学一做”的教育中践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评审会上,来自全系不同班级的14位同学依次登台演讲,他们分别结合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谈了一年来的体会和感受,表达了追求进步的积极态度和理想诉求,表明了甘愿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本轮公开演讲,是该系发展党员工作中极为重要的一环,参与同学均为前期考察符合团员推优条件,且在班级民主测评合格的基础上产生的。经过层层筛选,最终7名同学成功入选,并确定为党组织发展对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