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供电公司为养殖户安全用电出谋划策

2016-11-14 10: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静 春建)进入冬季,养殖场用电激增,上蔡县供电公司积极组织人员对养猪场、养鸡场、种猪场的用电现状及冬季取暖用电需求情况进行走访,为他们讲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排查、整改养殖场存在的安全用电隐患。

讲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

讲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

  上蔡县大路李乡永盛良种猪场的管理人员对前来巡查安全用电隐患的大路李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十分感谢,他告诉记者,上次下雪,大幅降温导致用电突增,他们猪场因为电路老化出现停电问题,幸亏党员服务队及时维修,否则低温天气无法给猪舍供暖他们的损失可就大了。

维修电路

维修电路

  上蔡县供电公司根据用户建议,合理改进供电服务方式,进而更有效的满足养殖户用电需求。养殖户需要添置大功率的电力取暖设备时,对他们做到建议早告知、隐患早消除、设备早运行。在养殖户需要整改老化线路时,按照他们的实际用电需求,帮助其做到线路早规划、早施工、猪舍早用电,为各个养殖场冬季正常用电提供可靠的安全保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