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组织2016级新生进行校规校纪知识考试

2016-11-14 1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王兆煜)为全面配合黄淮学院校规校纪建设工作,同时进一步促进学生管理工作良性开展。11月9日晚七点三十分,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组织新生在各班自习室进行校规校纪知识考试。学生干部组织参加了监考,全体大一新生参加。

考试现场

考试现场

  考试内容以《学生手册》相关内容为主,通过填空、选择、简答、论述等题型,考察学生的实际学习水平。考试过程中,同学们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专心作答,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校规校纪;在场监考人员严格监考、认真负责,及时解决考试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同时,我院辅导员老师到考场巡考,确保考试顺利有序进行。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考察,同学们都交上了满意的答卷。考试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考试加深了他们对校规校纪的认识与了解,促进自身纪律观念的增强。

考试现场

考试现场

  本次校规校纪考试的成功举行,有效调动了新生对校纪校规学习的积极性,增强了新生遵守校规校纪的意识,同时也促进了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良好学风的建设。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