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高铁西站积极帮助旅客寻找遗失物品

2016-11-14 13:3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正齐)“咱中国的高铁就是好,特别是G839次的列车长,为老百姓办实事,热情,更难能可贵的是驻马店西高铁站的工作人员,把旅客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尽心尽力,为旅客挽回了很大的损失,我给你们点一百个赞”一位旅客发回的感谢信中说道。原来是驻马店西站工作人员帮助其找回了其遗失在驻马店西站站台上的重要物品,挽回了损失。

遗失物品

遗失物品

  11月12日这天,王女士乘坐G839次列车从驻马店西站前往广州南站,在驻马店西站站台上等候列车的时候把手提包放在了站台长椅上,当列车启动后才想起来忘记拿包了,此时焦急万分的王女士连忙找到G839次列车冯车长寻求帮助,列车长通过手持机与驻马店西站行车室取得联系,行车室立即报告值班领导,车站党支部书记陈正齐听说后立刻指挥站办值班人员兵分两路,一路积极与车长及该名旅客取得联系,一路迅速赶往站台长椅寻找手提包,经过努力找到手提包,经与铁路公安民警一起开包查验发现,包内有身份证、驾驶证、存折7本、现金6300余元以及文件、合同若干。 此时经过与旅客的沟通,此文件对其意义重大,计划安排后续G547次列车转交广州南。

客运记录

客运记录

  当天深夜23:10当G547次列车长周车长把手提包亲自交给远在广州南站等候的王女士时,她感动的热泪盈眶, “你们的热心、责任、品德、抢时间抢速度、真的让我感动,千言万语一句话,再次感谢您,好人一生平安” 特意打回电话表示对驻马店高铁西站工作人员的感谢。

对工作人员感谢

对工作人员感谢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