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人社局积极实施“四三二一工程”

2016-11-15 1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盼盼)为巩固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局党组倡议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实施“四三二一”工程,为争创省级文明单位示范标兵献计、献策、献力。      一、树立“四种意识”。倡议全系统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和节约意识。树立大局意识,就要站位高远、胸怀全局。始终与党中央和省市县委以及局党组保持高度一致,特别是在服从、服务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中心重点工作上积极行动、有所作为;树立责任意识:就要牢记使命、尽职履责。敢于承担责任,能够承担责任,善于承担责任,特别是要加强学习和研究,进一步规范程序和行为,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在促改革、保稳定、惠民生上敢作敢为、发挥作用;树立安全意:以人为本、珍爱生命。以对党、对国家、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落实好安全责任,做到防控结合、预防为主、人人参与、人人自觉,确保单位安全、家庭安全和个人安全;树立节约意识:要艰苦奋斗、勤俭持家。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节约一滴水、一张纸、一度电、一粒粮食做起,反对和杜绝铺张浪费,集腋而成裘,使节省下来的每一分钱都用到当用的地方。

  二、锻造“三种精神”。倡议全系统干部职工切实增强团队精神、拼搏精神和奉献精神。增强团队精神,凝心聚力、集思广益。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使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好;增强拼搏精神,就要扎实苦干、奋勇争先。克服一切困难和不利因素,有先进必当,有红旗必扛,有标杆必超,努力把人社事业推向前进;增强奉献精神,就要爱岗敬业、一心为公。尽量去除一切私心杂念,常怀感恩之心,多做有益于国家、有益于人民、有益于单位事业发展的事情,努力在无私奉献中寻找快乐、升华自我。

  三、常照“两面镜子”。倡议全系统干部职工时刻对照勤政和廉政两面镜子。对照勤政这面镜子,就要埋头苦干、扎实工作。自觉遵守单位各项规章制度,以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道德模范为榜样,见贤思齐,勤政为民,做人民满意的国家公职人员;对照廉政这面镜子,就要清正廉洁、一尘不染。模范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上级有关廉政要求,深刻吸取不清不廉反面典型教训,筑牢“防线”,扎好“篱笆”,坚决反对和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做人民信任的国家公职人员。

  四、高举“一面旗帜”。倡议全系统干部精心守护好省级文明单位这面旗帜。守护好这面旗帜,就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创新活动载体,强化管理措施,以更饱满的热情、更高昂的姿态、更扎实的工作、更辉煌的业绩,巩固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争创省级文明单位示范标兵。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