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交通质监站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6 18: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 翟晓蕾)11月16日,驻马店市交通质监站召开会议,会上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了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以及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党内监督条例有关情况。

驻马店市交通质监站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现场 

  市交通质监站党员干部在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后表示,全会通过的准则和条例,是党内法规体系建设的进一步丰富、发展和完善,也进一步织密了依纪依规管党治党的制度“笼子”。质监站站长禹殿杰表示,一定要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深入领会,把全会精神落实到机关党的工作的方方面面,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制度化水平,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