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酒业协会携媒体走进西平豫坡酒业

2016-11-17 09:5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1月15日上午,驻马店市酒业协会会长饶新光带领团队携媒体,赴驻马店白酒标杆企业——西平豫坡酒业进行参观交流。在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总经理王清华、副总经理王洪照、文化总监崔盘收的陪同下参观了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共同了解了近年来豫坡集团的发展历程。

  市酒业协会携媒体走进西平豫坡酒业

 

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左一)介绍企业发展情况 

  饶新光会长一行在参观豫坡集团文化中心时驻足良久,详细了解了豫坡酒业近年来在生产经营、渠道打造、品牌宣传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豫坡酒业取得的诸多成就表示了赞赏。看到展厅内全国名酒、河南名酒、驻马店地方酒等众多品牌,赞扬豫坡人有大格局、大气魄。

  参观河南省固态酿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河南老基酒风格研究中心时,饶新光会长希望豫坡集团要发挥好两个省级研究中心的作用,进一步加快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提高老基酒的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为豫酒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共同观看了豫坡集团的宣传片,并召开了座谈会。在座谈过程中,董事长张建设向饶新光会长一行介绍了豫坡集团的发展和生产经营情况、老基酒的品牌打造情况以及9月8日成功举办两个省级研究中心揭牌仪式的情况等。张建设在汇报中对市酒业协会给予豫坡集团的关爱与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