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城市发展高峰论坛将在黄淮学院图书馆举行

2016-11-17 15: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驻马店城市发展高峰论坛第一季2016—2017年中国经济发展热点暨房地产发展走势研究,将于11月19日上午9:30在驻马店市黄淮学院南区图书馆隆重举行,此次活动旨在探讨中国经济发展热点及2017年房地产发展走势。

驻马店城市发展高峰论坛将在黄淮学院图书馆举行

著名经济学家马晓河

  特邀到我国著名经济学家马晓河,他既是中国城乡二元结构改革的推动者之一,也是新时期主张创新改革开放路线、推进结构转型的知名专家。原任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副院长、研究员,兼任国家行政管理学院教授、中央社会主义学院教授、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兼职教授,博士生导师。新供给经济学50人论坛成员,中国投资50人论坛成员,还兼任农业部软科学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城镇化促进会副会长,中国宏观经济学会常务理事等职。多年来,连续多次参加了中央国务院有关文件起草工作,多次受邀参加国家领导召开的经济形势座谈会,为宏观决策提供依据.1993年开始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是第十七届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讲课专家。目前还是中央直接联系的高级专家.

  联办单位:中国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农业银行 中国移动 中国联通 中国电信 中国平安保险 新华保险 中国人寿 郑州大学EMBA联合会 厦门大学EMBA联合会 清华大学联合校友会 财智金融(中国) 淘宝房产筑家易 嵩云科技 车道网 广东佛山会 实验小学 北师大幼儿园 丹尼斯 红星美凯龙河南事业部 马可波罗瓷砖 TOTO洁具 TATA木门 欧派橱柜 大自然地板 西门子 方太电器 蒙娜丽莎婚纱摄影 乐山电缆 奔驰4S店

  媒体支持:河南日报 大河报 河南商报 驻马店日报社 天中晚报社 驻马店网 天中晚报新媒体 驻马店广视网 映象网驻马店站 豫青网驻马店站 中华网驻马店站 天中驿站网 驻马店百度贴吧 驻马店房产网 搜房网驻马店站 聊宅网驻马店站 大豫网驻马店站 驻马店房产在线 驻马店论坛 驻马店房地产信息网 驻马店在线 深度驻马店

  墅质精装洋房,天中豪门生活场

  海德堡花园,聚水而居,临湖而建,以超低的容积率和超高的绿化率,筑造驻马店上层生活样本。小清河、开源河、开源湖三水环绕,紧邻体育中心、6.4万㎡体育公园,社区内自建双语幼儿园、实验小学、4000㎡高端会所和25万方一站式大型购物中心,社区外名校相佐,家门口教育、生活、娱乐、商务配套一应俱全,便捷生活触手可及,繁华未来一触即发。80-170㎡墅级洋房,联袂红星美凯龙,开创天中5S精装。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