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一学生拾金不昧获赞扬

2016-11-22 14:5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施庆伟)“您好!我叫刘宁,家住我市建业森林半岛。今天我怀着非常激动的心情,向贵校及一(6)班王文翰同学表达诚挚的谢意......”日前,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收到一封感谢信,赞扬该校一(6)班王文翰同学拾金不昧的行为。

  11月13日上午,家住建业森林半岛的王文翰同学捡到一个钱包,内有数元现金、银行卡、证件等贵重物品。他和家长经过多方打听终于找到失主,并主动归还。失主在领回钱包后写了一份感谢信向王文翰致谢,并对二十五小学的教育成果进行赞扬。

  对于失而复得的物品,失主刘先生十分感激。他在感谢信中写道:“王文翰同学的这种高尚行为充分体现了贵校及其家庭良好的教育成果,贵校一定会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此外,二十五小学对王文翰同学这种拾金不昧的行为进行了通报表扬,并号召全体师生向他学习,将拾金不昧的精神发扬光大,共同创建文明和谐校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