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创卫办对全市户旱厕改造项目开始进行检查验收

2016-11-29 1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耀均 春光)近日,市创卫办抽调市爱卫办、市卫生计生监督局,汝南县、确山县爱卫办相关专业人员组成验收组,在市爱卫办主任薛建国、创卫办专家魏冰、张豫蜀的带领下,顶风冒雪,深入经济开发区对申请验收的金山办事处、金河办事处户旱厕改造项目进行验收。

认真查看刘玉堂村的户旱厕,施工是否符合《国家卫生城市标准》要求

认真查看刘玉堂村的户旱厕,施工是否符合《国家卫生城市标准》要求

  验收组每到一处,即会同办事处、社区负责人、施工方负责人,严格按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坚持“一厕一验收、一户一签字”,对所有改造完成的户旱厕进行了验收。验收合格后,由办事处、社区、施工方、村民、验收组共同签字,登记造册。对不符合验收标准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其认真整改,创卫办专家对社区和施工方人员现场进行了技术指导。

  至目前,验收组已完成经济开发区金山、金河办事处13个行政村371户户旱厕的验收工作,其他各区验收工作将陆续展开。

验收组冒着大雪深入陈庄村进行户旱厕验收工作

验收组冒着大雪深入陈庄村进行户旱厕验收工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