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对接警员各项工作纳入绩效考评

2016-11-30 15: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马红宇)今年以来,为提升队伍工作水平,进一步适应新形势下人民群众对110接处警工作新要求,确山县公安局指挥中心采取多项举措加强队伍建设。

  一、每月定期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学习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及时掌握每个民警和接警员的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确保大家能够始终保持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状态。

  二、要求指挥中心民警严格遵守《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严格内务管理,严格执行《110接处警工作规则》有关规定。凡出现问题,在工作中造成重大影响的,要对责任民警进行通报批评;后果严重的,提请局相关部门依据有关规定予以必要的纪律处分。

  三、加强聘用制接警员规范化管理。指挥中心制定了《确山县公安局指挥中心聘用制接警员绩效考评细则》,提高队伍的战斗力和综合素质,激发工作积极性,奖勤罚懒,奖优汰劣,按照工作岗位量化和细化工作目标,对接警员各项工作纳入绩效考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