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对旅馆开展突击检查

2016-12-15 09: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马红宇)近日,确山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对旅馆业进行了突击检查。期间,民警重点对宾馆信息系统是否正常运行,是否做到认真落实上网及住宿人员登记制度、店内技防及消防设施是否符合要求、是否按实名制登记、是否存在无证入住、不按规定登记的情况、系统是否正常运转、有无存在上传不规范情况等行为进行了细致检查。

  同时,民警对从业人员提出要求:严格规范旅馆业实名登记制度,坚决杜绝无证、“一证多住;一证多房”、利用他人身份证住宿等现象的发生;在严格旅馆业实名登记时,必须做到:实名、实数、实情、实时;要加强自身的规范经营和内部管理,禁止在旅馆内发生“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发现可疑人、可疑物、可疑事及发生在场所内各类违法犯罪要第一时间报告公安机关。  

  此次,共检查宾馆业19家,发现安全隐患2处,通过此次突击检查,有效提高了宾馆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实名登记制的重视程度,进一步净化了辖区治安环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