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公安局铁东派出所开展辖区小学校园安全检查

2016-12-14 16: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马红宇)为提高辖区小学师生校园安全意识,倡导在校师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预防校园事故发生。近期,确山县公安局铁东派出所深入辖区小学开展校园安全检查活动,为小朋友们进行校园安全常识教育及就校园环境设施安全性进行检查,受到了广大教师学生的欢迎。

  民警先对校园周边环境和店面进行查看,针对安全性进行检查,进入校园后对师生就行为方式及特点、校园日常活动、学生上下学安全措施等方面做了细致讲解和面对面交流。

  期间,民警还在校园发放安全宣传材料,上一堂安全常识普及课。通过此次安全检查,对保障师生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