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扎实推进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

2016-12-06 08: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宋永亮)12月5日,上蔡县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对全县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回头看”,再整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峰,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银业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县委各部委、县直机关各单位和各人民团体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闫峰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委办公室 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党政机关办公用房超标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

  刘银业对全县党政机关办公用房超标问题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落实整改范围。全县各行政事业单位(含行政、参照公务员管理、全供事业、差供事业、自收自支事业单位)均在此次整改之列;二是落实整改标准。各级工作人员办公用房使用面积不得超过规定标准;三是落实整改时限。办公用房超标准问题整改工作必须在2016年12月16日前整改到位。四是落实工作责任。对组织实施不力、工作进展缓慢、数据弄虚作假、工作不负责任的,严肃追究单位第一责任人和有关人员的责任。

  闫峰强调,要把这次党政机关办公用房超标准整改工作作为当前正在开展的干部作风纪律整顿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提高认识,各级党政机关必须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将这项工作作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变干部作风的重要举措来抓,严格对照中央标准举一反三、自查自纠,把办公用房超标问题整改工作作为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的检验,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决落实到位。要扎实推进,确保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抓好主体责任的落实,不搞变通,不留死角,坚决做到令行禁止、应清尽清、应改尽改,尽量减少资源的闲置或浪费。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