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公安多措并举创新警务工作新模式

2016-12-07 09: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 (杨晓 骆万华 张耀中)今年以来,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以“基础工作信息化,信息工作基础化”为指导,努力寻求公安基础工作与信息化建设的结合点,采取了以信息化为载体、大力实施社区和农村警务战略的工作模式,全面推进社区和农村警务建设工作,带动“三项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

  正阳县公安局以警务工作前移、警力下沉、经费保障下倾、职责明确、强化服务、打牢基础为核心,不断完善警务功能,确立了社区和农村警务工作的重要战略地位。正阳县公安局还采取外出考察、学习借鉴,突破瓶颈、创新模式,筹措资金、强化保障,积极运作、搭建平台,领导带头、全警进驻,强化培训、提高技能,深入村户、采集信息,创新机制、规范运作8项措施,实现了警务室民警独立作战向多警种合成作战转变,形成了多警联动的工作局面,极大了打压了犯罪空间,有力促进了全县的治安大局稳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