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公安强化政治建警带出威武之师

2016-12-13 09: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 (杨晓 骆万华 张耀中)今年以来,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从强化民警作风养成、推进教育培训等方面着手,狠抓队伍建设,同时,还重点突出了抓落实,促成效,切实促进全局整体工作迈入一个新台阶。一是建章立制,强化民警作风建设。建章立制,充分发挥制度管人作用;抓小抓实,认真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抓好载体,促进和谐警民关系建设;二是深化文化育警工作。坚持按照“从理念上引导人,从行动上指导人”的方针,大力推进文化育警工作,强化民警思想政治学习,激发民警干事创业热情;三是全力做好教育培训工作。通过以会代训加强对政工干部的培训,确保各基层所队指导员对自身职责熟知善用,积极发挥思想政治工作的独特作用;通过采取视频培训、随岗培训、重点培训等方式,加强民警执法能力培训,全面提升全局执法质量;通过民警信息化培训,有效提高民警信息化应用水平。今年以来,在驻马店市公安局开展的绩效考评工作中,正阳县公安局夺得了较好成绩。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