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公安多措并举创人民满意单位

2016-12-23 16: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骆万华 张耀中)为进一步推进和谐警民关系建设,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采取四项有效措施,努力提升公安形象,积极推进“争创人民满意公安局”活动的深入开展。

    正阳县公安局的主要做法:一是打击犯罪创满意。正阳公安局始终坚持“严打”方针不动摇,保持对刑事犯罪主动进攻的高压态势,做到“命案必破、黑恶必除、盗抢必打”;二是公正执法创满意。正阳公安局党委大力倡导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执法,不断加强“执法要公正,办事要公道,从警要廉洁”的教育;三是优化服务创满意。正阳公安局将户籍、车管等窗口单位作为密切联系群众的纽带,打牢服务理念,大力推行助民、爱民、便民、亲民新举措;四是廉洁奉公创满意。正阳公安局把贯彻执行新颁布实施的《廉政准则》、《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纪律条令》摆上重要日程,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