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公安将惠民措施进一步落到实处

2016-12-14 08:5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骆万华 张耀中)今年以来,河南省正阳县局紧紧围绕“简化程序、减少手续、延时办公、窗口前移”等便民利民惠民的总体要求,大力推进优化服务、深化管理工作,积极抓好“四个窗口”建设,努力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强力推进和谐警民关系建设,取得了良好效果。一是抓好“户籍窗口”,将户籍信息以及户口登记、居民身份证的办理条件、程序、收费标准等一一公布,增强工作透明度;二是抓好“处警窗口”,严格执行“城区5分钟,城郊10分钟,农村以4公里/分钟速度到达现场”的规定;三是抓好“打防窗口”,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切实加强巡逻管控,切实提高见警率,有效挤压违法犯罪分子的活动时间和空间;四是抓好“社区窗口”,把城乡社区警务工作作为促进警民关系的基础,切实做到警务室“门常开、人常在、灯常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