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公安局圆满完成圣诞节安保任务

2016-12-27 15:3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申伟 马红宇)圣诞节期间,确山县公安局按照市局安排部署,结合工作实际,明确任务,细化责任,确保了全县社会治安大局平稳有序。全县未发生影响社会稳定的案事件,未发生火灾及安全责任事故。

  一、高度重视,科学部署。节前,确山县公安局提前谋划,制定了安保方案,并召开专题会议对圣诞节安保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分组开展商场保卫、消防检查、清查、街面巡逻和应急处置。

  二、恪尽职守,确保安全。节日期间,全县公安机关按照既定工作方案,全力以赴开展安保工作,严密公众聚集场所安全防控,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共出动警力150人次,检查宾馆56家、娱乐场所13家、网吧21家、大型商场超市4家,临时查封2家,停业整顿1家、限期整改1家,治安处罚违法消防管理规定行为人4名,治安处罚未按规定登记住宿人员的宾馆4家、治安拘留1人。

  三、警容严整,形象优良。民警执勤期间,警容严整,文明执法,严格按照规定执法执勤,既确保了安保工作有序开展,又展示了公安机关的优良形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