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破获一起盗窃苹果手机案

2016-12-28 2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赵九林 马红宇)12月26日,确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经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手机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追回被盗手机一部。

  12月17日夜,受害人李某某在确山县盘龙镇解放路某网吧上网时睡着,睡醒后发现其玫瑰金苹果6S手机被盗,该手机购于2016年8月30日,价值5000元。确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报案后,经侦查,发现盗窃手机者为一青年男子,该男子盗窃手机后开车离去。侦查民警通过视频追踪和缜密侦查,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并于12月26日下午在确山县同力大道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某抓获。经查,12月18日4时许,犯罪嫌疑人刘某某(男,21岁)在该网吧上网时,见受害人李某某睡着了,便乘机将李某某的苹果手机盗窃后离去;后经刘某某指认,在县城一手机店将已被刷机的被盗苹果手机查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确山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