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取长补短齐奋进 凝心聚力促发展

2017-01-06 15: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段阳东)晒重点工作成绩,展老区发展魅力。2017年1月3日—4日,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带领现职县处级领导干部,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集中对各乡镇(街道)的项目建设、城乡发展、平安建设、党的建设“四项”重点工作进行实地观摩点评。

实地观摩点评

实地观摩点评

  年末岁尾,确山县“四项”重点工作硕果累累,令人欣慰。项目建设成绩斐然,主导产业持续发力、产业集群效应凸显,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党的建设扎实推进、亮点纷呈,激活了基层党建“一池春水”,助力基层党建深入开展;平安建设长足发展,技防建设实现全覆盖,为全县人民营造了平安和谐的生活环境;城乡发展日新月异,乡村面貌焕然一新,群众生活水平日趋完善、满意度不断提升;脱贫攻坚稳步向前、群众的获得感持续提高。

观摩团听介绍

观摩团听介绍

  路耕、彭广峰等观摩团一行是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评,他们看亮点、听介绍、找差距、谋思路。各乡镇(街道)的重点工作可谓是各有所长、亮点纷呈,一项项骄人的成绩单令观摩团成员们啧啧称赞、点头叫好。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集中观摩结束后,随即在县行政新区综合办公楼16楼会议室召开了观摩述职点评会议。会上,全县13个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就2016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述职;县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及相关部门对各乡镇(街道)“四项”重点工作观摩和述职情况进行打分;县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街道)党政负责人还对县直单位进行了评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做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与会人员

与会人员

  县委书记路耕作重要讲话。他说,通过实地观摩和述职汇报,总的感觉是,整体工作保持了上升的势头,重点工作得到了有效落实,发展的氛围日益浓厚。呈现出你追我赶、竞相发展的良好态势,乡镇之间的差距正在逐步缩小,而且各有亮点、各有特色。但是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存在一些问题也不容乐观,必须正视。路耕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强调,一要统一思想。二要提高标准。三要培育特色。四要突出重点。五要狠抓落实。路耕指出,当前,确山正处于加快发展、赶超发展的关键期。希望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团结一心,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开创确山发展新局面。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