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根社赴西平豫坡集团调研

2017-01-11 08:4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月10日,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董事长刘根社、河南省旅游规划研究院副院长张祥宇赴西平豫坡集团进行参观调研。在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的陪同下,刘根社副部长一行参观了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

座谈会

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向刘根社副部长和张祥宇副院长详细介绍了豫坡的生产经营情况和豫坡集团打造生态旅游园区的规划思路和准备情况;并阐述了豫坡集团“科技创新 生态共享”的发展理念,阐明了集团将依托河南省固态酿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河南酒业协会豫坡老基酒风格研究中心为平台,融合一、二、三产业协调发展路径,发展绿色生态循环经济产业链。集团的发展愿景是:“建百年老店、创百年品牌、树百年基业”,打造责任豫坡。

张建设向刘根社(右一)介绍酒糟发酵过程

张建设向刘根社(右一)介绍酒糟发酵过程

  刘根社副部长对豫坡集团发展生态体验观光旅游的思路表示肯定和鼓励,他表示豫坡集团以自身现有条件为基础,发展循环经济、旅游园区是一个很好的思路。豫坡集团要好好利用现有的平台和优势,走出一条独具特色地发展道路。

参观文化中心

参观文化中心

  张祥宇副院长就下步生态体验观光旅游项目规划与设计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