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博雅医院深入乡村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2017-01-20 12:30 来源:映象网

博雅医院负责人为贫困群众送慰问品     博雅医院负责人为贫困群众送慰问品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胡涛)  春节前夕,西平博雅医院董事长苏广林、院长李卫锋、理事长李胜等院领导组织医护小分队,深入西平乡村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慰问活动。为部分贫困患者送去米、面、油等年货及免费的医疗服务和新春的祝福。

苏广林(中)一行为贫困群众送温暖     苏广林(中)一行为贫困群众送温暖 

  一年来,博雅医院坚持以“博爱、雅致、聚智、利民”为宗旨,持续推行慈善救助活动,为广大住院患者新农合、医保报销后,再进行10%的二次报销。让每一位来院患者花少的钱,享受好的医疗服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与贫困群众交谈

与贫困群众交谈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