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人民医院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7-01-20 13:03 来源:映象网

表彰大会现场     表彰大会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1月19日,西平县人民医院隆重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全面盘点2016年取得的丰收和喜悦,客观查找和正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表彰奖励在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科学谋划2017年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

特殊贡献个人奖     特殊贡献个人奖 

  人民医院领导王群峰、张金钟、张中汉、李志敏、武光伟、陈勇奇、寇玉坤、苗书全、冯琦云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金钟主持。

  在会上,副院长张中汉宣读《关于表彰2016年度获奖新技术、新项目的通报》,副院长李志敏宣读《关于表彰2016年度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的决定》。会议对获奖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现场颁奖。

院长王群峰(中)做工作报告     院长王群峰(中)做工作报告 

  院长、党委书记王群峰作了工作报告。他在总结成绩时说: 2016年,西平县人民医院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党的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以持续开展河南省“十大指标”运行监管工作为抓手,切实加强管理质量建设,不断强化职工的创新、服务、质量、安全意识,持续提高医院整体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打造服务品牌,增强医院竞争力和发展力。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奋进,改革创新,务实重干,实现了医院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各项医疗、护理、院感、经济、效率等指标创下新高,圆满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呈现出稳步发展、发展中提升的良好态势。

  他在客观剖析存在的9个方面的问题后说:医院发展中存在问题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对我们来说既是压力,也是动力。我们要在找准问题的基础上,认真地分析原因,并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不断加以解决。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