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地书协会”义务为群众写春联

2017-01-25 1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张洁瑜)1月24日,西平县“地书协会”的成员们开展义务为居民写春联、送春联活动。

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

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

  写春联的桌子刚刚摆好,就有不少居民围了上来,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一一满足大家的需求。

  活动中,数十位地书协会成员现场挥毫泼墨书写迎春对联,深厚的书法功底彰显了书法艺术的独特魅力。此次活动是由西平县金融办独家赞助,书法协会全体成员完成,在活动期间书协协会成员们挥动着墨香四溢的毛笔,如云流水地书写着一幅幅完美的对联,认真送去每一幅包含祝福的春联。

义务写春联现场

义务写春联现场

  西平地书协会会长赵跃进说:“新春即将来临,西平县地书协会组织全体人员结合金融办,给全县父老乡亲义务写春联,今天是第三天,大概写有四五千幅吧,深受群众欢迎。 ”

  现场群众说:“感觉这几个老同志写的特别的好,今天从这儿拿几幅回去贴上 ,也不用买了。”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