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雪松街道集中开展清洁家园活动喜迎新春

2017-02-03 09:3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孙贵锋)为确保辖区居民过上一个干净、卫生、和谐的新春佳节,近日,驿城区雪松街道组织开展了清洁家园集中统一活动,驿城区雪松街道党政班子成员深入社区,率先垂范,组织街道、社区干部、志愿服务者以及保洁员等人员,在辖区街道、庭院小区开展了一场清洁家园集中统一行动,形成了“辖区干群齐动员,清洁家园迎新年”良好氛围,对环境卫生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清扫。

集中清扫行动

集中清扫行动

  通过连续4天的集中清扫行动,辖区28条主次干道、背街小巷、89个庭院小区变得干净整洁、优美亮丽了,辖区群众拍手称赞,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卫生的过节环境,也为外出返城人员留下了良好印象。

清扫垃圾

清扫垃圾

  此外,驿城区雪松街道还组织开展了矛盾问题排查化解行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排查整治行动、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宣传教育活动和节日慰问送温暖等一系列活动,努力让辖区居民过上一个干净卫生、安全稳定、和谐幸福的新春佳节。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