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政法委书记王兴深入乡镇调研指导基层建设

2017-02-06 15:49 来源:映象网

王兴(右四)一行察看基层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情况

王兴(右四)一行察看基层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情况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2月4日,西平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王兴在县综治办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乡镇调研指导基层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

  王兴一行先后来到专探、杨庄、芦庙、师灵、嫘祖镇等地,认真察看基层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情况,详细听取有关工作汇报,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在实地了解查看各乡镇基层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工作后,王兴对各乡镇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要求,各乡镇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加强调度,全力加快推进基层综治规范化建设。要营造氛围,加强平安建设宣传,通过制作张贴精美宣传版面、标语等,营造良好宣传氛围。充分整合各方资源,规范工作流程,完善制度机制,切实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让群众见成效、得实惠。要统筹兼顾,多措并举,扎实做好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基层平安创建、社区网格化管理、特殊人群管理等工作,夯实平安建设根基,推动全县综治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