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积极谋划 有序建设

2017-02-08 10:10 来源:映象网

县长彭广峰(前排右二)一行实地察看工程建设

县长彭广峰(前排右二)一行实地察看工程建设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李璞)2月6日,确山县县长彭广峰在县政府副县长安永生的陪同下调研确山县城市建设工作。三个街道办事处和县交通局、住建局、国土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实地调研

实地调研

  彭广峰一行先后来到新区高中、西环路三里河大桥,特色商务区等地,实地察看重点城建工程和民生工程建设情况,并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城建工程建设情况

城建工程建设情况

  就进一步做好城市建设工作,彭广峰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凝心聚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保质保量加快项目施工进度;高标准、严要求,做精、做细、做美我县迎宾绿化景观工程,使我县城市建设各项重点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要突出重点,打造亮点,进一步拉大城市框架,提速城市建设,全力打造功能更加完善、环境更加宜居的现代化城市,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环保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