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举行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2017-02-10 16:36 来源:映象网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猜灯谜

猜灯谜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翟晓蕾)国泰民安庆复兴,元宵佳节春正浓,灯谜传播正能量。新年岁月的手刚刚把春天的钟敲响,元宵的月,再度把温馨的月挂圆。为了继承传统文化,激励同志们的爱国情怀,展示祖国发展的辉煌成果,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月10日下午,市交通质监站举行了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一条条彩纸制成的谜语悬挂着

一条条彩纸制成的谜语悬挂着

  活动现场,一条条彩纸制成的谜语悬挂着,内容丰富多彩,融知识性和趣味性于一体,汇集了字谜、成语谜、地名谜、人名谜等多种类型。质监站的全体干部职工参与此次活动,他们时而相互交流讨论,时而冥思苦想,不时有猜中灯谜领取奖品。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大家积极踊跃参与,气氛热烈而又融洽。此次活动,准备了具有意义的小60份礼品,猜中1条灯谜即可获得1份奖品。通过活动,不仅让不仅让干部职工感受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体验了过节的热闹与欢乐的气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