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召开节后收心会

2017-02-07 09:5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2月6日晚上7点15分,驿城区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召开“春节收心会”。总结春节期间交通安全保卫工作,安排部署近期工作重点工作。大队全体民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队长张固明对春节期间值班备勤情况进行了点评,在充分肯定大队全体人员在春节期间加班加点、坚守一线,圆满完成2017年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同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一是节后外出务工人员集中返城、出行,学生返校,车流、人流增多,事故预防压力依然很大,民警们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严格值班备勤制度;二是开展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的集中整治,严查各种交通违法行为;三是元宵节将至,活动增多,辖区交通压力增大,执勤民警要做好远程分流、路口疏导等工作,全力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最后大队长强调,春节已经结束,希望大家迅速从节日气氛中走出来,调整心态,收心加压,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状态,认真安排落实好今年的各项工作,确保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一要及时总结春节期间安保工作的经验和不足,及早部署、强化督导元宵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二要加强研判,广泛宣传,确保突发情况的有效应对;三要突出路面管控,严查违法,全力维护了交通秩序的安全畅通;四要加强值班备勤,确保政令、信息畅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