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老君庙镇精心组织迎接县脱贫攻坚现场会

2017-02-10 18:01 来源:映象网

汝南2017脱贫攻坚现场会会议现场

汝南2017脱贫攻坚现场会会议现场

老君庙镇党委书记宋应选介绍羊肚菌种植项目

老君庙镇党委书记宋应选介绍羊肚菌种植项目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 吴国华 杨海东)2月10日上午,汝南县2017脱贫攻坚现场会在老君庙镇小方村圆满召开。县委书记彭宾昌、县长刘军民、县委副书记王志伟等县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2017年脱贫村的第一书记和村支书100余人参加本次现场会。

  为了顺利迎接本次现场会,老君庙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精心谋划,高标准、严要求做好迎接工作。一是做好观摩点部署。精心挑选老君庙镇肖屯村种植合作社、天程生态农业公司、大众食用菌基地、羊肚菌种植基地等精准扶贫帮扶示范单位作为现场会观摩点,向全县2017年脱贫村展示老君庙镇帮扶企业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的先进经验。二是做好人员安排。由于观摩人员多、车辆多、观摩点多,该镇抽调机关干部、派出所辅警等20余人分布在容易堵车的路口、观摩点,保障观摩活动有条不紊,按照预定时间顺利进行。三是做好会场布置。镇政府组织专人到小方村村委布置会议现场,调试好音响,挂好会标,确保会场效果良好,同时摆放好该镇脱贫攻坚成果资料供各乡镇交流学习。

  通过迎接本次脱贫攻坚现场会,既锻炼了全镇干部的工作能力,又展现了全镇的脱贫攻坚成果和镇、村干部的良好风貌,极大地鼓舞了全镇干部的工作热情,为春节过后该镇的各项工作全面开展增添了动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